close
李遠哲, 李登輝, 陳水扁, 老榮民

以上都是我尊敬的人, 因為他們都有堅定的信念

李遠哲是前中研院院長, 為台灣教改盡了很多的努力
雖然從一開始就飽受批評, 結果也還沒有受到大家的肯定
但大家都知道教改是百年樹人的工作
今天不做, 明天就會後悔, 我很欣尉, 台灣正在做對的事情
這教改的批評, 就讓李院長來承擔吧, 我想他對教改的信念, 一定可以的

李登輝前總統, 我也曾經很不能認同他, 但在他把政權和平轉移給陳水扁後
我開始認真思考他的貢獻

陳水扁總統, 從幾十年前到現在, 都堅持台灣民主與主權獨立的價值
無論過程是如何的彎曲, 他對台灣的貢獻, 都值得我們深深去思考

台灣有超過一成的民眾, 是對蔣中正與中國國民黨從一而終的忠貞
這些老榮民無論時代如何的變化, 他們就是相信中國統一的未來
他們把一生貢獻給中國與台灣, 值得尊敬

你, 有沒有值得別人與自己尊敬的堅定信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