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了員山的魚丸米粉, 就往天祥出發了

這魚丸米粉不是我最愛的那家, 因為二十年前吃的那家早已不見了

在蘇花公路上蜿蜒了近二個小時, 到了熟悉的砂卡噹溪步道入口



準備好即將與我同行的 Giant Halfway fd17s



我與Giant Halfway fd17s的第一張合照



第一次來砂卡噹溪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從清水大山下來後, 由砂卡噹溪步道走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為她感到驚豔

上次來走砂卡噹是半年前, 那時候才走了不到一半

這次則是帶著小折同行, 因為砂卡噹的美讓我不禁想一再親臨感受

雖然下著細雨, 但並不影響我們的決心

清徹的綠水與沿途的美景, 激起心中最深的幸福感

滿滿的幸福感, 再多也不會醉

不過後來雨真的太大, 並沒騎到終點三間屋, 等待下次囉


滿身汗水與雨水到達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推薦哦: ( 便宜設備又好, 裝潢是新的, 抛光石英磚地板, 全新衛浴)





與窗外的風景:


還有恰到好處的晚餐: (個人套餐, 很適合我的口味)


而且還有無線網路, 不然你現在就看不到這篇文章啦!!!

不過癮? 點這裡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k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